•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河南省鹤壁市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17-11-03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作者:安建军

     

      河南省鹤壁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10月26日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鹤壁市制定下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细化学习措施,确保学习有计划、有步骤、有实效。

      市县乡等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通过报告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学懂弄通。组建宣讲团进行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结果。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提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推动工作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10月30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左二)在淇滨区大河涧乡窑洞村,在贫困户家中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鹤壁日报记者张志嵩摄)

      10月30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淇滨区金山办事处水泉社区和大河涧乡窑洞村、石鼓沟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共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基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王玥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