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各地党建
江西浔阳 检察长进企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6-12-08    来源:正义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正义网九江12月5日电(通讯员 张旭)近日,根据“两学一做”实施方案,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飞深入中瀚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该院机关党总支、中瀚集团党支部、白水湖街道长虹北路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

  据了解,张云飞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想和认识,要深刻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确目标要求,统筹工作重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张云飞指出,要突出社区特色,做好结合文章,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生动实践,引导党员真正做到愿学、善学、真学,始终坚守政治性、提升先进性、保持纯洁性;认真查找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实现检群党建的良性互动;立足检察职能,重点做到“三个服务”,即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社区建设,自觉将检察工作融入浔阳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据悉,会上,张云飞检察长分别回答了社区居民、企业党员的提问,积极为社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在座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王仁锋)

  

  

  

网站编辑:马俊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