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齐齐哈尔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胡福绵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据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齐齐哈尔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胡福绵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胡福绵违反政治纪律,长期隐匿行踪,脱离组织并转移违纪所得,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索取财物,涉嫌犯罪。

      胡福绵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道德沦丧,生活腐化堕落,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严重破坏当地政治生态,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胡福绵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