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辽宁农业担保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靳伟强被"双开"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据辽宁省纪委消息:日前,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对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靳伟强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靳伟强违反组织纪律,为在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送给从事公务的人员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农业专项补助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或收受财物。上述问题涉嫌犯罪。

      靳伟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辽宁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辽宁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靳伟强开除党籍处分;由辽宁省监察厅报请辽宁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辽宁省纪委)

      (责任编辑:冯静)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