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韩亚南:热爱公益的热心人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党建网-《党建》杂志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年30岁的韩亚南,现任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益协会会长。她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已有10年。2014年,韩亚南发起成立了准格尔旗公益协会,几年时间,协会人数达到800余人。目前,她带领协会成员长期资助137名贫困学生,帮扶空巢老人368户、困难家庭373户。她个人累计参加助老活动400次之多,长期关爱空巢老人48户、困难家庭41户、贫困学生18名。

      筹建公益课堂。一次偶然机会,韩亚南发现当地小区里的一些孩子因为家境贫困上不起兴趣班。看着孩子渴望学习的双眼,她萌生了开办免费公益课堂的想法。2017年,准格尔旗七彩公益课堂开课了。这个课堂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免费设立科普、美术、中国功夫、民族舞蹈等课程。截至目前,公益协会已设立5个公益课堂,帮助1300多名贫困家庭孩子圆了兴趣梦。

      助力公益阅读。协会成立以来,韩亚南一直关注着农村留守儿童。在她的倡导下,一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出资捐物,先后为当地多所小学捐赠图书,开办4个公益书屋,总投资5万元,点亮了留守儿童的阅读梦。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