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蔡瑞杰:秉承志愿精神助人为乐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党建》杂志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979年出生的蔡瑞杰,现为陕西宝鸡供电局职工, 从2008年起利用业余时间始终走在公益道路上。多年来,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自己的热情和关爱都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们。他乐善好施、有情重义,热心于公益事业,在当地传为美谈。

      还在2008年,奥运盛会在中国举行。当时,蔡瑞杰志愿参加北京奥运保电工作。身处奥运盛会,来自天南海北的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助人为乐,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到陕西宝鸡之后,他详细了解志愿者的概念,对于公益事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后来,他发起创办了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宝鸡玖壹柒公益服务”。如今,他的团队在册人数已超过1000人,成为宝鸡公益团队组织中人数最多、参与活动最广、帮扶内容更精准的公益团队。他们的服务项目为资助困难学生、助残活动、关爱儿童及老人、帮助贫困人群、组织山区学校与社区结成帮扶对子等。在蔡瑞杰的带领和组织下,从2008年至今,“玖壹柒”组织并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超过200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2000小时。在公益活动中,他帮助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他说:“用自己火一样的热情投身于公益活动中,传递爱、传递社会正能量,自身的境界也得到了提升。”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