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尼加提·艾买提:阳光伴行大学生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年30岁的尼加提·艾买提,维吾尔族,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博士研究生、学校团委副书记。

  他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经参加2009年“乌鲁木齐雪莲花专项志愿行动”。他积极发挥骨干作用,团结各族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以自身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

  他曾支教甘肃酒泉,为当地学生讲授国学等传统文化课程,与学生广交朋友,引导学生积极上进。他发起组建“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开展“阳光伴行计划”、“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计划”、“雪莲花育苗助学金计划”,旨在帮助和扶持校内外贫困人群。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