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薛金珉:健康教育宣传员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年82岁的薛金珉,60岁那年从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卫生局退休后就当上了一名志愿者。他说:“让城乡的每一位居民都能健康生活,平平安安,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20多年来,薛金珉坚持自费开展医疗预防和健康教育工作,先后投入7万余元,用于购置宣传车和广播音响器材、制作喷绘宣传挂图、印制宣传手册等。他每年订阅多种报纸杂志,动手剪贴、整理、编写有关宣传教育材料。

  薛金珉曾经骑着一辆挂有“砀山县健康教育卫生科普宣传车”字样的电动三轮车,走进机关、学校、乡村、社区、工地,跑遍了全县11个乡镇、380个村庄、230个学校和机关,为群众放映健康科普片。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