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梁会兰:孝亲敬老好女儿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年40岁的梁会兰,是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地区“会兰孝亲敬老服务队”负责人。她20年如一日,倾心照顾社区孤寡、残疾、空巢老人,为他们做家务,陪老人聊天,带他们看病。2011年4月,社区成立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会兰孝亲敬老服务队”,为300多位老人长期提供爱心服务。

  梁会兰说:“我离老家远,不能照顾自己的父母,把这份爱心给了需要帮助的人们,值得。”多年来,她和老人之间有了胜似亲人的感情。人们称她是“社区专职女儿”。母亲节到了,她给老人送去康乃馨。中秋节到了,她到老人家,陪着老人过节。有的老人从生病住院直到辞世,所有事情都由她一手操办。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