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周新旺:“志愿驿站”耕耘者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王高林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年44岁的周新旺长期驻守“志愿驿站”。他是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学雷锋阿旺志愿服务总队队长。他曾组织参与敬老、扶贫、助残、垃圾分类等20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占据他绝大部分业余时间。

  几年来,周新旺一直资助贫困山区11名学生读书,既帮助学生们克服经济上的困难,又通过书信、电话与网络等方式,时常和他们交流互动,帮助其树立远大理想,使受助对象学有所成。其中1人考上清华大学,1人考上中央财经大学。周新旺还加入志愿助学网站“心守家园”,为贫困学生联系捐助人和志愿者,并为各地助学公益活动做网络推广,整理发布资助者在助学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让更多人参与志愿助学活动。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