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宋亚萍:倾心助学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32岁的宋亚萍是一名退役军人,现任河南省濮阳县城管综合执法局督察大队大队长。

  她发起成立“益点爱助学中心”,将一批有爱心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扶危济困,传递爱心,为特困家庭、留守儿童、敬老院老人等送去关爱和温暖。目前,“益点爱助学中心”已开展近70次爱心救助活动,累计捐赠物资价值50万元,长期资助7个特困家庭、19个孤儿。

  他们还为河南省濮阳县海通乡宋锁城小学留守儿童捐赠课外书刊5000多本。2015年,宋亚萍为了筹集助学基金,组织“爱心成就梦想,慈善放飞希望”义演活动,募捐金额6万余元,全部用于慈善公益活动。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