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王辉:“生命阳光”照湘鄂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年40岁的王辉现任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卫计委主任科员,武昌区“生命阳光”公益救护志愿服务队队长。

  王辉曾是一名医生,在医院急诊科工作。她在多年的工作中发现,有不少患者亲属因为不了解急救常识,导致在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发生时,不能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救护家人。她从一名医生对广大患者的爱心出发,开始对群众进行急救常识的普及。

  “生命阳光”公益救护志愿服务队坚持每个周末开展培训活动。7年来,急救常识培训活动在湖北、湖南两省40多个城市及其乡镇开展。目前已有十几万人次参加公益培训活动,518名志愿者累计服务达24万多小时。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