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岳红:田间地头送欢乐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岳红是广大观众所熟知的电影演员。她主演的反映东北抗联将士革命情怀的《八女投江》、反映青藏铁路建设者奉献精神的《雪域天路》和反映抗战题材的《中国远征军》等受到观众的喜爱。

  作为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志愿者协会理事,岳红是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一线的活跃分子,从公益慰问演出,到走向田间地头,与老百姓互动,送去欢乐,她一直身先士卒,无怨无悔。

  2005年,岳红积极参加“红粉笔计划”活动。这一活动的宗旨是广泛联系商界人士到偏远乡村学校支教,以改善偏远地区师资力量薄弱的状况。2011年,岳红热情参加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情满人家·共创和谐”晚会,激情朗诵《十六年,我们这样走过》,观众反响热烈。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