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青岛科技大学落实落细“六个一”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通讯员 李鲲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青岛科技大学认真落实落细“六个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师生亲身体验到带来的实实在在好处,从而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条路”——为方便崂山校区师生从校园里进出地铁站,学校在东北侧开设一处校门,并投入资金对进出校园的道路进行规划和整修,方便师生通行。学校人才公寓自启用以来,老师们进入校园只能绕行辽阳路,学校通过积极与各方协调,铺设了一条便捷道路,方便老师们到达校园南区。

      “一盏灯”——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有学生提出学校个别地方没有安装路灯,存在安全出行隐患。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学校立即派人赶往现场查看,现场调研并确定整改方案,及时完成安装,以保障师生夜间通行安全。

      “一条凳”——为擦亮“板凳思考”服务品牌,学校在班车候车点、弘毅广场等区域安装休闲椅,在弘毅楼C区建立读书角,方便师生休息和学习,搭建“板凳思考”这一服务品牌。

      “一盘菜”——为进一步做好师生餐饮服务,学校在狠抓食品安全、积极稳定菜价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各餐厅饭菜花色品种和服务项目,新增菜品或服务功能近20项,继续推行2元以下低价菜服务。同时,营业时间适当延长,为师生提供特色夜宵。

      “一碗汤”——尽管面临物价上涨的压力,根据师生反映的餐厅免费汤供应不够多这一问题,学校积极行动,在两校区各餐厅增加免费汤数量,丰富品种,如西红柿蛋汤、紫菜汤、小米粥、黑米粥、玉米粥、疙瘩汤等。

      “一份情”——为民服务解难题,提供热情服务和效率,开设22315热线,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好沟通和记录,做到微笑服务、暖心服务;通过“爱青科大”微信小程序,面向全校师生收集维修报单,平均每天30单左右,第一时间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处置。对评价低于8分的92单用户进行电话回访,回访师生60余名,让师生真切体会到服务态度的转变、服务质量的提升。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学校把一项项问题整改清单变成了一张张整改落实的成绩单,整改落实的成效让广大师生看得见、摸得着,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开展主题教育的参与度和认同感。

      (供稿单位: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