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湖北8所高校思政课教师同备一堂思政基础课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通讯员 李杉) 近日,来自武汉大学、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空军预警学院、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学校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师,在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针对第一专题“人生的青春之问”开展了教学展示及集体备课研讨会。研讨会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主任薛惠主持。

     

    刘雍正/摄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程凌副教授、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劲松副教授以及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梅萍教授依次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第一章“人生的青春之问”进行了教学展示和教学思路讲解。老师们风采各异,讲授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生动幽默,令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之后,武汉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空军预警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学校的老师对各自学校的思政课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芳提出,将针对4门思政课常态化地开展“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集体备课系列活动,每次集体备课研讨会将围绕同一门课程、同一个专题,并选取不同学校的优秀教师进行教学展示。她希望在多所学校共同研讨后,能够形成针对本专题的授课共识,以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

      (供稿单位: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