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哈师大马院组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图片展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翟屿潼) 9月25日,由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社科楼展出。马院全体师生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吸引着师生驻足停留,同学们认真地看着每一幅图片,并且互相交谈、分享感受。

      马院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时间轴,组织教师精心设计制作这套图片,通过挖掘寻找影响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大事件,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此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并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70年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发展经验弥足珍贵。中国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此次图片展,充分激发了马院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供稿单位: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