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山东师大马院4位教授荣获山东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表时间:2019-08-22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公布了山东省第33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其中,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4位教授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商志晓教授的文章《中华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哲学审思》荣获一等奖,崔永杰教授的文章《马克思生态观的巨大理论力量源于其唯物主义——以生态学马克思主义者福斯特的分析为例》、郝立忠教授的著作《走出彷徨:马克思教你独立科学地思考》荣获二等奖,马永庆教授的文章《集体主义的虚无思想倾向评析》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每年评定一次。本次评奖,山东师范大学共有3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3项。获奖总数及一等奖获奖数量,均居山东省属高校首位。(山东师大马院供稿,通讯员马德坤)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