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在山东师大马院开班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山东师范大学主办,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在山东师范大学正式开班。山东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赵林胜,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尹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吕晓勇、院长王增福等出席开班仪式,暑期学校全体学员及相关老师到场参加。

      开班仪式后,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作了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首场报告。研学期间,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包心鉴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俊岭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基地主任赵付科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辛向阳研究员、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继文教授及李爱华教授依次作了主题学术报告。

      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共招收了来自全国31所高校的81名硕博研究生,依托丰富的学术资源,在为期5天的研学中共安排了6场学术报告、3场学术沙龙、2次红色实践考察、1场学习汇报。(通讯员:马德坤)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