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川大马院与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开启党建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19-08-05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南充供电公司党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此次合作意味着双方基层党组织联动机制的形成,有助于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吕红与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唐敏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就引导广大师生和干部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搭建平台、创新机制等方面需要共同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达成共识。

      仪式结束后,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建华为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带来了《坚如磐石守初心 攻坚克难担使命》的主题党课,国家电网南充供电公司各基层单位相关人员在18个分会场同步学习。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