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视察山东师大马院
    发表时间:2019-07-15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专程前往山东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他首先来到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了解教学科研情况,与教师进行亲切交谈。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宝生部长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介绍,观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成果展、科研成果展以及党建活动室,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教学科研设施、文化环境和教授工作室,对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平台、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理论宣传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视察山东高校首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时,陈宝生部长对名师工作室的定位及工作表示赞赏,对学院发展给予具体指导,同时希望工作室能更好地发挥名师的引领作用,不断推动思政课教学创新改革,进一步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通讯员:马德坤)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