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华中师大马院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研修开班
    发表时间:2019-07-12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7月9日,华中师范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研修暨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嘉兴学院南湖干部学院开班。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党委副书记、院长万美容,嘉兴学院南湖干部学院执行院长潘泽谷以及研修班4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嘉兴学院南湖干部学院副院长陈红新主持。

      首先,潘泽谷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浙江嘉兴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启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在此开展主题教育可以让学员们对“初心”和“使命”产生深刻感悟,意义重大。

      孙永祥代表全体学员向嘉兴学院南湖干部学院表示感谢,他认为一是通过培训回归初心,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和“六要”思政课教师;学生要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二是通过培训实现“理论教学深入学、现场教学体验学、师生之间共促学”。三是通过培训启发新思维,从学术的视野、人生的视野、国际的视野来思考。

      万美容提出:一是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推进学院专题培训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学习效果;二是把握主题,加强反思,做到理论学习、思想武装和党性提高的统一;三是提高站位,相互交流,确实通过培训实现获得感,获得动力,助力学院建设更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嘉兴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朱莹莹作了题为《从“八八战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发展》专题报告,系统阐释了“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精神要义、历史成就、蕴含方法论,以及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契合。

      本次培训班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全校思政课教师将参加为期七天的培训。(通讯员 丁琳 孙冠敏,摄影 王甜甜)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