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哈尔滨师范大学马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开创美好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率领全体党员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和抗联纪念馆。

      教研室邀请了东北烈士纪念馆研究部贠占军主任,详细讲解了东北抗战史及馆藏内革命先烈的事迹。革命烈士们为争得民族独立和实现民主权利,抛头颅洒热血,面对敌人的酷刑,他们坚贞不屈,视死如归。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从未动摇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杨靖宇、赵一曼、李兆麟等革命烈士,也用生命诠释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听完讲解,全体党员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心灵得到了再一次的洗涤。

     

    馆内党员庄严宣誓/活动方供图

     

      参观结束后,在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前,大家始终为所热爱的教育事业无悔奉献。通过此次参观烈士纪念馆和抗联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开创美好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更让哈尔滨师范大学马院教师深刻认识到,无论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始终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